2017届毕业生春季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4-20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loading

419日下午2点,在北楼广场举办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推介会,这也是面向2017届毕业生的第二场推介会,来自院团、学校、文化传播公司等近3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几乎涵盖了毕业生的所有专业。

为提高推介会的质量,让更多与我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参加,学生处对用人单位进行了筛选,确保了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从前年的推介会开始,就出现了一个现象——校友坐镇招聘,今年也不例外。有3家用人单位就是有上音校友负责这次的招聘。

IMG_6254.jpg


由于哈尔滨音乐学院刚成立不久,需要大量的专业教师,吸引了不少学生的咨询。


IMG_6257.jpg

苏州市广济医院需要招聘音乐治疗专业的学生,这也是第一次有医务单位参加我院的推介会,也提现了参会单位行业的分布越来越广。


IMG_6256.jpg


推介会持续了2个小时,会场内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毕业生推荐表,认真的研读岗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递交简历并和招聘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详情。参会单位普遍表示,我院的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很愿意来我院招聘。

学生工作部(处)每年会为应届毕业生举办2场推介会,春季一场,秋季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