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5-8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loading

微视频要求:

1、形式与内容:形式不限,以“健康校园 美丽心灵”为主题、拍摄心理健康教育普及与宣传的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创作单位和个人需坚持原创、不得抄袭。

2、要求:长度5分钟左右,作品分辨率要求为:720×576、1920×1080,编码格式为mp4。

3、版权:作者本人享有微视频的著作权、署名权。

 

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7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微视频评比大赛,角逐市级奖项。

 

请各系部同学于2017年5月26日前将相关活动的微视频材料统一命名为“标题、学校、作者”提交至校心理咨询中心(办公楼104),并提交微视频简介包括主题内涵、目标设置、宣传对象、宣传效果等内容(字数限500 字以内)

 

(提交作品者均有礼品赠送)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网页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