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18年师资引进专业需求

发布时间:2017-10-31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loading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 

济南大学艺术类专业已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2011年成立音乐学院。现有音乐学、舞蹈学两个本科专业,拥有艺术学一级学科专业硕士授予权、音乐评论——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和艺术专业学位(MFA)授予权,拥有硕士研究生免试入学推荐权。

学院按照师范类专业招生,并设置相关课程,下设理论系、器乐系、声乐系、舞蹈系、音乐教育系、现代音乐系和基础教学部七个系(部),另有音乐研究发展中心、数字音乐制作中心、艺术实践中心等三个科研和教学中心,拥有专业多媒体教室、电钢琴教室、多功能排练厅、琴房等一流教学设施、设备,并先后成了了“山东泉城民族交响乐团”和“山东泉城合唱团”,搭建起坚实的实践平台。

 

(一)招聘职务,现根据我院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学科和专业方向

学历
  学位

人数

职称
  要求

备 注

音乐学

博士

1

亦接收其他专业方向优秀博士研究生

 

作曲

博士

1

音乐教育学

博士

1

电子音乐作曲

博士

1

 

 

 (二)应聘试讲

   1、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发往jdmusicschool@163.com,我们会根据简历情况,尽快安排面试试讲。  

  2、面试时须提供反映个人情况证明材料的原件,初始学历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成绩单)、职称(技能)证书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证明)、科研立项、结题证书等。

  3、试讲:应聘人员需准备所学领域相关课程40分钟现场教学,并答辩考核人员提问。

 

(三)体检聘用

     1、应聘者应符合《山东省教师入职体检标准》,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 

2、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选,网上公示7天,如无异议或虽有问题反映经查实后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3、相关待遇可参看济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

http://rsc.ujn.edu.cn/detail.asp?id=1892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531-89736776 

  邮箱:jdmusicschoo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