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才助飞——“乐暖人心”系列公益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6-26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loading

 6.19海报.jpg5.24海报.png

由音才助飞项目资助,上音学工部、上音校团委主办,我校指挥系、声歌系、艺管系、钢琴系、音乐剧系、民乐系同学参与的“乐暖人心”系列公益音乐会,于5月24日在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6月19日在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成功上演,获得好评。

 5.24中提琴.jpg

 5.24合唱.JPG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的童年,让医患间建立友谊的桥梁,让亲子间拉进彼此的距离,上音携手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呈上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乐暖人心”互动嘉年华活动。活动将亲子互动与音乐演奏充分融合,让参与者们在美妙的旋律中体验合作的乐趣。演员们以合唱、乐器伴奏等形式让一个个亲子互动游戏更加充满律动、更加温馨。同时加入了乐器小科普的环节,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接触到不同的乐器,用最简单的方式感受乐器的魅力。

 6.19二胡.jpg

 6.19合影.jpg

 6.19交流.jpg

 

6月19日在端午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音志愿者又携手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以红歌、民歌为主要曲目,用独唱、二胡独奏、合唱的形式带老人们一起回味了熟悉的旋律。在烈日下,老人们扇着扇子,聚精会神的欣赏着演出,有时还能跟着哼唱几句,让演员们也心生了无限的满足感,希望我们的演出能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