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南京民族乐团

发布时间:2020-3-10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loading

一、招聘岗位

  键笙、中音笙、低音笙、高音唢呐(具备管子演奏能力者优录)、加键中音唢呐、次中音唢呐、打击乐、二胡、大提琴、贝斯、中阮、大阮、柳琴、三弦、梆笛(专职)。

二、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知识及良好的职业素养;

3、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者或丰富舞台表演经验者年龄可放宽;

4、以上岗位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仅接受国内音乐艺术学院和海外知名音乐艺术学院音乐专业的应聘者。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具体薪资按实际考试成绩定岗定级(年薪中位数12万);

2、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保、过节福利、生日慰问、定期体检、实习及试用期免费住宿等。

四、考试内容

1、初试:

  提供本人演奏的8分钟左右乐曲视屏;(无伴奏、无剪辑、mp4格式文件)

2、复试:

(1)2首不同风格(现代、传统各1首)且能反映应试者最高水平的作品;

(2)现场视奏乐队作品。

五、报名细则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将初试乐曲演奏视频(文件名:姓名+专业+曲名.mp4)、报名表、个人证件照、本人有效身份证、简历、学历证明、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打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njco@vip.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南京民族乐团-应聘岗位-姓名”);报名表请至乐团官网www.njco.org.cn招聘页面下载。

3、复试时间、地点:

  初试考试通过后,将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考生进入下一轮考试,未进入下一轮考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1)复试时间:2020年4月下旬(暂定)。

  (2)复试地点:另行通知。

4、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报名,并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六、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南京民族乐团有限公司;

2、咨询电话:025—84680617,联系人:王女士。

点击下载:南京民族乐团应聘岗位人员申请表.xlsxnjmytzpsqb.xlsx

注: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南京民族乐团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