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上海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3-31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肯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统一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用人单位吸纳人才,促进企业与学校双收,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开展“同心战疫,未来可期——上海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1.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0日-6月30日

       集中招聘时间:4月13日-4月24日,可在线面试、交流

 集中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10日(后续仍可开展网上招聘)

      2.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智联网通道】

l  访问【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530】,并进行账号登陆

l  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l  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l  报名之后学校会对企业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l  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l  空中双选会开场,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上音学生处官网通道】

若贵单位无需进行线上面试,可通过上音学生处网站通道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l  登录“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网站”(),在首页右上角选择“用人单位”进入企业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并发布招聘岗位需求。

l  参会招聘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每天及时登录“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网站”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3.      注意事项

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       联系方式

温老师 64318993(周一)

魏老师 64318993(周二)

邮箱:xueshengchu@shcmusic.edu.cn

     5.     2020届毕业信息.pdf

 

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