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上海市虹口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7-13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loading

上海市虹口区文化馆成立于1958年,单位性质为事业单位,位于虹口区水电路1412号,总面积达3859.37平方米,馆内设有小剧场、展览厅,排练厅、教室等。

本馆承担全区群众文化辅导培训、文艺创作、阵地服务、团队建设、展示评比、陈列展览、非遗传承与保护等各项工作。现有歌曲、舞蹈、民乐、戏曲等表演、创作团队,开展丰富的社区艺术教育项目。

 

招聘岗位及职数:

戏剧编导1名

音乐表演人员1名

书法国画人员1名

剧场管理员1名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本次报名招聘对象为:须为通过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的上海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集中笔试的人员

2具备招聘单位规定的岗位聘用要求、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招聘单位具体的岗位聘用要求、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上海市虹口区文化馆202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对《招聘简章》中的专业、学历、聘用要求、资格条件以及相关内容等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电话详见《咨询电话》。

3、具体条件以上海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为准。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21—65538018

        联系人:李老师


虹口区文化馆202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xlsx